荒唐又唐荒

只是看文存图的!!!

20180418 博弈(番外)

荆竹:

#一言不合就删文系列#


#这次是我自己作,不怪乐乎#


#很短,非常短#


#都说了不上升x3,怎么还有孩子不听呢#


正文 20180417 博弈








王俊凯昨晚很晚回到宿舍,队长果然已经睡了。易烊千玺屋里亮着灯,显然是在等他。




“还不睡?”王俊凯放下背包走进来,一手扶着椅背,一手撑着桌面,微微低头凑过去看易烊千玺笔下的练习册,动作自然而然把对方半圈在怀里。




“做完这道题就睡了。”易烊千玺抬头,看见王俊凯从视频里就戴着的黑色口罩此时仍挡着他下半张脸,不由得伸出手,轻轻把它取了下来,露出对方下颚好看的弧度。




王俊凯点点头,俩人有一搭没一搭聊了几句。易烊千玺第二天还有满满的课程,一大堆的东西等着他背算记学,王俊凯也是一大早就有工作在身,不得不尽快去睡。




俩人对此心知肚明,却扯东扯西,一时间谁都没提。最后,还是王俊凯先起了身,在离开前笑着揉乱了易烊千玺一头软毛。




易烊千玺已经开始正式闭关,没有定型发胶扎人的手感,头发摸上去和他的猫一样,又乖又蓬松。




下一秒,乖乖的人撇开王俊凯的手,甩了他一记眼刀。




王俊凯弯着眼蹿出房间,跑出老远屋里还飘荡着他一句千回百转的晚安。










第二天易烊千玺醒来时,王俊凯已经准备出门了。




“这么早?怎么不再睡会儿。”




气候转暖,天也亮得早了,此时窗外微微投进些光亮,隔着薄薄的纱帘将屋里照得朦朦胧胧。




王俊凯单手扶着墙壁,正在穿鞋。




“嗯。”易烊千玺捂嘴打了个哈欠,也不知是因为没睡醒思维有些迟钝,一句话不带拐弯就说了出来,“想你走之前再看看你。”




王俊凯一愣。




易烊千玺似乎也因自己脱口而出的话怔了一下,大脑瞬间惊醒了不少,身体却仍有些滞后,懒懒地倚着墙壁挥手: “你快走吧,王大使。”




王俊凯这次回帝都,会以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参加授予仪式。几年来,他们做过许多公益活动和宣传,真正是在用自身的努力,一点一点,改变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好。他们一步步在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每每思及此,内心深处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和使命感。




王俊凯曾不止一次说过,他今天回头,很庆幸当年那个幼小的自己没有放弃。其实这句话,何尝不是替他另外的队员讲出心声。




谢谢你,没放弃。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成绩,和今天相伴在身侧的人。




真的,很幸运。










王俊凯深深望了一眼穿着黑色睡衣,双手抱胸慵懒靠在墙上的人儿。




举手投足漫不经心,却独独是一道看不够的风景。




“你再去睡会儿吧,别往地上躺,你穿着睡衣,地毯不干净。这是我身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给你的忠告。”




“管那么多。我就是躺了你能怎样?”




王俊凯勾唇一笑,向前几步倾身凑到对方耳边,刻意压低的嗓音带着清晨勾人的哑意。




“当然会尽我所职,好好地,惩罚你。”






end




emmmm果然逆了深夜发文属性一整天都各种不顺


先是正文一大早被屏蔽,紧接着番外又被我手抖删了


至于我手为什么抖……你们马上就知道了


请温柔滴对待一个小萌新,跪谢


晚安❤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