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又唐荒

只是看文存图的!!!

【凯千abo】Sign me。

生若无良:

※现实向瞎编,王俊凯在后面出现


 


易烊千玺的队员都特别喜欢和他们的队长待在一起。


在鱼龙混杂的节目组里,没有分化第二性别的人稀少珍贵。也不知道跳街舞的人是不是都天赋异禀,进了复赛的人不是Alpha就是Omega,Beta都没几个。大家都互相小心翼翼避免不必要的信息素传递带来什么难以控制的局面,更多的时候,呆在还没有分化的易烊千玺身边,变成为了最舒服和最放松的事。


 


易烊千玺还没成年,要等到11月份。有的人第二性别会比成年早一些分化,显然千玺不属于这种类型。他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身上也没有特别的味道,安全又纯净。


 


再加上经过几轮的比赛大家都跟他混的比之前熟,千玺的笑容也多了一些,也会跟大家一起吃东西,讨论舞蹈。


 


然后大伙儿再时不时的撩他一下。


因为真的很有趣啊。


想要看到他更多的情绪,害羞,大笑,无奈。


 


倒也不是说对他有什么额外的情感……更多的人把他当成可爱的弟弟,自然是想要多逗几下。


 


“千玺,现在几点?”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毛,两只眼睛还是那样冷静地看着对方。


“十点多了。”他跟助理确认了一下才回答,口气还是认认真真的,没想到选手露出一个调皮的笑。


 


“不对~”


 


“……那现在是几点啊。”千玺以为自己助理的表不准,两只眼睛还瞪了瞪。


 


“是爱你多一点~”


 


随着大家嘻嘻哈哈笑开的声音,千玺咧开嘴笑了,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


这种无伤大雅的对话,对他来说还算挺有意思的。


从前自家的小队长就很喜欢跟他说这种有点土的情话。但只要王俊凯觉得高兴,他还是会很捧场的,配合一下。


 


说起来,也好久没看到王俊凯了。


 


*


练习结束以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靠在一起随便的聊着天,千玺也坐在自己的队友当中,听他们讲着跳舞时的趣事。不一会儿,就看到黄子韬带着几个人往这边走过来。


“都闲着呢?要不battle一下?”


都是舞者,休闲时间还是以舞蹈作为娱乐方式。千玺见队员们都跃跃欲试,拍拍屁股站起来。


“好啊。赢的请客。”


 


一群人很快又围成了一个圈。选手们轮番根据音乐来舞蹈,千玺本来在一旁看着,随着气氛的高涨,他也忍不住跳到了中央。


对面的舞者都在叫好。他勾起一个有点坏的笑,动作一个接着一个,行云流水般展现。


 


“韬队!你快上啊!”有队员怂恿黄子韬上去battle,毕竟对方已经放大招了,他们这边也不能输。


黄子韬把外套丢给队员就冲了上去。他其实早就想和千玺一起跳个舞切磋一下,那小孩跳舞的时候很少流露出那么得意的神态,今天可能是太高兴了吧。


 


气味略微混杂的人群里,大家也没太多的去分辨身边的Alpha或者Omega的气味儿,直到渐渐的,空气里被一个有些清甜的味道覆盖住,一些敏感的Omega感觉有点不对,开始四处查看。


 


“我的妈呀,不行了,千玺你赢了。”黄子韬表示他这把老骨头还是不跟年轻人拼,他弯了弯腰想和千玺击个掌,对面的少年也用手扶着膝盖,汗水顺着鬓角往下流。


 


“怎么出了这么多汗。”队员们也有些奇怪,按道理这种强度应该不至于流汗这么吓人的吧,而且千玺的体力不是一向很好吗。


 


“没事。”千玺直起身子抹了一下鬓角,忽然感觉头有点晕。


浑身上下的燥热,好像并不完全是跳舞引起的。


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仿佛在身体里炸开一样,让他觉得有些不安。


 


黄子韬见千玺好像有些脚底不稳,连忙上前一步,扶住他。


“你怎么了。”小声地问,忽然,黄子韬感觉,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


 


“……不会吧。”他不是还没分化吗?


 


千玺用有些迷茫的眼神看了一样黄子韬,眉毛都皱起来。


 


“大家先让开!”这里这么多有属性的人,千玺这样太危险了。黄子韬决定赶紧带他去没人的地方。


 


*


带着千玺回到休息室,这小孩已经开始脚底发软。黄子韬已经确认了,错不了,这是分化的前兆。


“也不知道是a还是o。”喃喃自语着,黄子韬扶着千玺坐在椅子上,他自己是个o,这分化期间实在是变数太多,最好找一个他最信任的人陪着他。


“千玺,你现在可能是要分化了。你想要谁过来吗,我帮你去叫。”


 


千玺低着头抱着自己的肩膀,他空了好几秒,才念出那个人的名字。


“王俊凯。”


 


“行,我去外打电话,你先在这里待着,有事叫我。”


黄子韬说着转身离开了房间。千玺感觉身体痒痒的,他不太喜欢这种感觉,让他很想找个什么东西靠一靠。


 


分化真是来的毫无预兆。一股清甜的香味萦绕在他周围,从气味上的第一感受,他觉得这大概不是a的信息素。


实在是不太有攻击性,但闻得久了,又有些腻。一直是这个味道也真是有些不好受。


如果他分化成了Omega的话,是不是就能闻到王俊凯的味道了。


 


*


小队长早在一年前就分化了。


那个时候千玺虽然在他身边,但他闻不到什么味道,只是听王俊凯说,他是Alpha。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一种错觉,他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小队长分化了之后,长相却是和性别不一样的柔和。


经常他会摸着王俊凯后颈那个腺体的位置,再看着对方跟他撒娇卖萌,有时候甚至觉得,王俊凯应该是那个Omega,他才是更适合Alpha的类型吧。


 


可命运就是喜欢跟他们开玩笑。易烊千玺从来没觉得身体这样空虚过,好像每个细胞都渴望着被填满。再加上这股清甜的味道……


他应该是个Omega无疑。


 


 


*


黄子韬转身回房间的时候,他看见千玺贴着墙坐在地上,两手抱着膝盖,头低着,看不到表情。但出于自身属性的熟悉度,他觉得千玺对他来说没什么危险了。


“你怎么样了,好些了吗。”


 


千玺听到声音抬起头,闻到一股水蜜桃的味儿。


“原来你是这个味道的啊。”


 


分化完他就能闻到信息素的味儿了。感觉这个气味儿跟黄子韬那个有少女心的属性还挺搭的,千玺眯起眼睛调侃,但声音还是弱弱的。


 


 


“是啊。但是没你甜。”黄子韬大概在心里比划了一下,千玺应该是什么玫瑰混合着牛奶的味儿吧,怎么比他的信息素还少女。


 


千玺想从地上站起来,但他发现还是缩在这里的姿势让他更舒服些。干脆就不起来了。黄子韬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我帮你联系王俊凯了,他最快明天中午到。”


 


“谢啦。”千玺比刚刚的状态好一些,他慢慢平复着身体里的沸腾,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王俊凯是Beta吗。”虽然跟那个孩子不熟,但千玺既然觉得王俊凯对他来说是信任的人,估计会是这个属性。但是也不一定,他队友也才刚成年,不知道有没有分化。


 


千玺摇了摇头,下巴戳在膝盖上。


“他是Alpha。”


 


黄子韬一怔。似乎明白了什么。


“诶我那倒是有点好奇,他的信息素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千玺由上及下地看着他,“说不定也跟你一样是很少女的味道。”


“我的味道有你的味道少女?”黄子韬立刻反驳,“看不出来,咱们这老天爷给的信息素还真是跟想象的不一样,但好在也不是太难闻的味道。”


 


千玺歪着头浅浅地笑着,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


 


黄子韬还在滔滔不绝:“我之前有个哥们,你知道他信息素是什么吗?诶我天,消毒水,就跟消毒水是一样的味儿,我都受不了……”


 


千玺真的特别想笑。但是他感觉自己不太有力气笑出来,所以只能眯起眼睛像是醉了一样,黄子韬跟他噼里啪啦讲了好多话,直到他觉得自己很困就快要睡着,才赶紧打断这个话痨。


“我送你回酒店吧。”毕竟是弟弟,还那么小,刚分化完,不给他安全送到地方黄子韬不太放心。


 


千玺点了点头,才刚走了两步,王源就来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作为二哥的小天使上来就对着千玺一通批评教育,把黄子韬都看愣了。


 


王源瞪了瞪眼,他闻到了千玺信息素的味儿,又看了看旁边水蜜桃味儿的黄子韬。


 


“你们俩……好甜。”


 


“你是A啊?”黄子韬先一步问出来,“什么情况,你怎么来这么快,王俊凯呢?”


“……韬哥,不怪你,千玺你是不是傻,我就在你隔壁棚你为啥不叫我。”王源表示他有点想打人。


 


没等千玺回答,黄子韬噗嗤笑了出来。


“这还不明显吗,小弟弟你情商怎么瞬间没了。”


 


“妹的,平时我就被他俩虐,我看以后肯定是没好日子过了。”王源一拍脑门,“回酒店吗,我送你?”


 


身边多了两个陪护的,千玺点点头,现在除了想好好睡一觉,他已经懒得再说话了。


 


*


第二天一早,易烊千玺睁开眼睛就看到王源同学瞪着两个大眼睛看着他。


吓得他把抱枕给扔了出去。


 


“千玺,你的味道真的很好闻。”小天使抱着枕头一脸真诚。


老幺有点无力的笑。


“只要是食物的味道你都觉得好闻吧。”


 


“不会啊!黄子韬哥的味道闻着就不好吃。”王源居然一本正经的解释起来。


千玺坐起来,靠着床头。


“王俊凯到了吗。”


 


“我来呢就是来告诉你,他航班延误了,晚上才能到。”王源把抱枕扔到一旁,“你感觉怎么样,需要临时标记吗?我可以!”


 


千玺用一个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不可以。”他其实知道王源只是在跟他开玩笑的。


 


“切切。”王源翻了个白眼,“那你想不想知道王俊凯是什么味儿的?”


 


听到那个对他来说非常有诱惑力的问题,千玺咽了一下,把嗓子眼里的不舒适冲散。


“是什么。”


 


王源挑了挑眉毛,笑的有些傻。


“猫味儿。”


 


“……”


千玺眼神都呆滞了。


“就跟你内个,二十,是一个味道的!”王源忽然抬高了嗓门。


 


千玺想说他一直都不知道王俊凯的信息素,本来还抱有一种期待,可是王源说是猫的味道……那也不好闻啊。


 


“没关系。他什么都好。”尽管如此,千玺还是揉了揉鼻子,表示自己不介意。


 


王源慢慢睁大了眼睛,然后噗嗤笑出来。


“千玺你为什么不是alpha啊。”


 


“嗯?”


 


“这样我就可以看到王俊凯吃瘪的样子了。”


 


小天使表示秀恩爱的人都应该得到惩罚。嗯。


 


*


本来千玺打算在酒店待到王俊凯来的。但是节目组说要录采访,又把他给叫去了。对着镜头滔滔不绝的说了一个多小时,黄子韬过来找人。


“千玺,你小伙伴来了。”


 


老幺伸长了脖子往门那里看。王俊凯扒着门露出一个小脑袋,四处看了看,那双桃花眼最后落在了千玺的身上。


 


隔着不太远的距离,中间还有人影闪来闪去。可他们就这样看着对方,微微笑着。


 


*


确认整个休息室只有他们两个人之后,王俊凯做了个深呼吸,转身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千玺。


他宠了这么多年的老幺。终于分化了。


 


是个玫瑰牛奶味的Omega。


王俊凯咬着唇,没有马上的去抱千玺。而是让自己的信息素,一点点的,笼罩这间屋子。


 


千玺本来盯着王俊凯的眼睛看,忽然之间他觉得,他被王俊凯的信息素包围住。密不透风,带着一点点苦涩,清凉,像是一汪大海,越来越浓,直到他有些恍惚。


 


王源在骗他。


根本不是什么猫的味道。大概是酒吧,不然,他怎么会有醉的感觉呢。


 


王俊凯往前走了一步,牵住千玺的手,用拇指在他手腕的地方磨蹭着。


千玺正沉浸在王俊凯的信息素里。他呆呆地看着对方拉过他的手细细亲吻,苦涩的味道顺着手臂往上蹿,剧烈而浓郁,他一瞬间差点昏了头。


 


“千玺。”


王俊凯叫着他的名字,嗓音低沉沙哑。


“你喜欢这个味道吗。”


 


千玺知道他是在问信息素。但刚刚实在是太沉醉其中,千玺觉得自己还在恍惚着,迟疑了好久才回答。


“嗯。很喜欢。”


 


“我也喜欢。玫瑰牛奶的味道。”小队长歪着头笑了,双眸里映着甜蜜的温柔。


“我终于能闻到了。”千玺扬起脖子,“我等了很久……十个月。”


 


“我本来应该陪着你的。但是工作太多……所以就让王源过来。”王俊凯凑到他身边,“那小子没跟你说什么胡言乱语吧。”


千玺摇了摇头,嘴角勾起来。


“我没事的。只是……”他其实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但该说的话,他还是会毫不吝啬,“那个时候有点害怕,就想你要是在身边就好了。”


 


王俊凯似乎是没忍住,张开手臂,从侧面把千玺抱在了怀里。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不离开你。”


 


“王俊凯,你都十八岁了。”千玺抬起手抓住他的手腕,“小孩子才要成天黏在一起。”


 


被数落的小队长一点都没生气,反而把老幺抱的更紧。


 


“不过有种办法满足你这个愿望。”千玺抬起头,琥珀色的眸子盯着王俊凯的桃花眼看,“标记我。”


 


Alpha与Omega之间,最亲密也是最直接的方式。


王俊凯咽了一下,双眸挂上一层雾。


“你确定吗,千玺。”


尽管已经谈了很多年恋爱了。但王俊凯还是要确定千玺的意思,反复确定。


 


千玺拽着他的衣袖,从椅子上站起来。


“确定。”


 


他转过身,让自己的脖颈对着王俊凯。那个散发着香味的腺体暴露在空气中,带着致命的吸引力,玫瑰牛奶的味道一点点冲破王俊凯信息素的屏障,在王俊凯的面前缥缈散开。


 


千玺闭上了眼睛。像是在等待。王俊凯抓住他的肩膀,上半身凑过去,呼出的热气吐在脖子和耳后。


痒痒的。


 


他感觉有牙齿在他的肌肤上磨蹭着,热乎乎的唇带着些颤颤巍巍,腺体被咬破了,信息素瞬间冲进王俊凯的口腔内,而千玺也被红酒的香味彻底包围,醉意更浓。


 


如果不是王俊凯抱着他,他大概会脚软跌倒吧。


千玺很安心地靠在那个胸口上,感受着alpha温暖的体温。他像是一个孤单的孩童终于找到了归宿,找到了安全感,让自己沉浸在这种微妙的醉意里,无法自拔。


 


*


王源找到两个队友时,他们正靠在一起吃饭。


闻到千玺身上的红酒味,小天使一脸郁闷地坐下。


“烦死了。王俊凯,你有这么心急吗,就不能让我多闻千玺的味儿几天吗?”


 


小队长瞥了一眼王源。


“做梦。千玺是我的。”


 


“……好好说话,别耍酒疯。”


是的,自从知道王俊凯的信息素是红酒,王源每次都这么说他。


 


“我还是喜欢黄子韬那个水蜜桃味。”千玺吃着馄饨,冷不丁来了一句。


两个哥哥齐刷刷地看向老幺。


“千玺!我的不好吗!我的多好啊!”王源立刻开始耍赖。


 


“得了吧。”王俊凯挑眉,“跟牙膏似的。”


“王俊凯你是不是傻,那叫薄荷!薄荷!”


 


千玺眯起眼睛继续享受他的美食。这是他最喜欢的状态了,三个人在一起,和王俊凯谈恋爱。


 


【END】


 


薄荷+红酒+玫瑰牛奶=???


 


 



评论(1)

热度(3507)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生若无良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