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又唐荒

只是看文存图的!!!

没有如果(九)

KKK可:

破镜重圆梗,伪现实双巨星


甜虐HE


本来希望不写太长,但发现它还是发展成了长篇


勿上升×3


本文目录


这章,434粉福利😂大家对《没有如果》的喜爱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谢谢各位小仙女们~


——————————————————


九.


“劳累过度导致的昏迷发烧,长期的饮食不规律导致营养不均衡,还有腰肌劳损……明星也不是神,怎么能这么熬啊,留院观察吧。”医生是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大概五六十岁的样子,看着易烊千玺的检查报告,语重心长地对王俊凯说。


王俊凯一听到“腰肌劳损”就紧张了起来,连忙问:“是是是,我们一定注意,那医生……他那个腰肌劳损……严重吗?”


“还行,发现及时,配合治疗是可以痊愈的。”医生看着报告,给了王俊凯一个安心的答复。


王俊凯道了谢,回到易烊千玺身边。随后而来的小马哥和胖虎被王俊凯打发去办入院手续,拉上了帘子,王俊凯牵起易烊千玺的手,凑近自己的嘴边,在易烊千玺手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看着易烊千玺安静沉睡的模样,王俊凯又想起了刚刚易烊千玺那声小声到不能再小声的“小凯”,眸子凝了凝。


千玺,我一定,不会放手了。为了心里的那些不满而错过你,不值得。不过你放心,我可以慢慢来,不会再吓跑你了。


没过一会,小马哥和胖虎办好了手续,把易烊千玺转到了单人病房。王俊凯执意要一个人守着易烊千玺,两个人无奈,只好退出了病房。


“诶,那两个孩子以前好的跟什么似的,怎么后来就那样了?现在又是哪一出?”小马哥关上房门,戳了戳胖虎,悄悄问道。


“……他们两个人的心思,我怎么知道。”胖虎翻了个白眼。


“唉……算了,不理他们了。”小马哥想了想也是,那两个人的心思,比女人心还难猜,转了话题,“刚刚不知道粉丝有没有拍到照片……我们得想一想公关……”


小马哥没说完,胖虎的手机就响了:“喂……是,你们先拟一份发给我看看吧,嗯,就这样。”


胖虎挂了电话,有些气愤又无奈:“晚了……微博已经炸了,原本只是小凯被千玺上车……结果车上又被装了追踪器,现在小凯送千玺到医院的消息……已经炸开了。”


“又是……”小马哥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接了电话。


病房的门突然开了,王俊凯沉着脸走出来,手上拿着手机,屏幕上亮着微博的界面:“车上有追踪器?”


“千玺病得突然,没来得及检查……”胖虎有些愧疚。


胖虎的话让王俊凯冷静了下来,沉默了一会。这事不能怪胖虎,自己的车上被装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些事情完全是防不胜防,再怎么小心也会有偶尔一两次中招……这次,确实是自己大意了。


“现在微博上言论大致就是谴责私生行为,但更多的还是关注在易烊千玺为什么进医院。”小马哥挂了电话,走了过来。


“先进来说。”王俊凯皱着眉没想到什么办法,侧了身让出位置让两个人进入病房。


病房里易烊千玺睡得很沉,三个人也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都一脸阴沉的脸色看着电脑页面上不停跳动的数字。


小马哥跟在王俊凯身边多年,看着王俊凯越来越阴沉的脸色,大概也能猜到王俊凯想干什么,忍不住提醒道:“俊凯……冷静。”


冷静?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看了眼病床上的易烊千玺。


私生,一直都是明星们相当厌恶而又无奈的一个群体。一般而言,私生无论做什么,明星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选择退让,可是退让的结果就是让这个团体越发的有恃无恐。可是这次……还要让吗?


“不能打扰千玺。”王俊凯坚定了眼神。


小马哥和胖虎对视了一眼,都没猜到王俊凯想要干什么。


“你们说,网上还是有一部分人把关注点放在谴责私生上的。”王俊凯也知道两个人没猜到,嘴角扬起一抹没有温度的轻笑,“那就让这个话题淹没有关千玺的话题吧。”


小马哥和胖虎又对视了一眼,都感觉到了一股寒意从心里冒了出来。


王俊凯,要干什么?


“跟私生怼上……会对你不利吧?”胖虎最先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看了眼易烊千玺,很明显,王俊凯要做这件事的原因,是因为易烊千玺。


王俊凯摇了摇头,脸上笑容不减:“不用正面对上……装可怜,谁不会呢?”


……


第二天,易烊千玺醒的时候谁都不在。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确定了自己在医院,也确定自己没有出现幻觉。王俊凯不在就算了,胖虎也不在?一群人丢下一个病人在病床上然后全跑了?


易烊千玺正想着,手机也响了——一个越洋电话。


“二源儿……”易烊千玺懒洋洋地喊了一声。


那边就传来了王源担心的声音:“千玺,你没事吧。”


这么多年,永远都是王源最懂得关心自己呢。


易烊千玺自嘲地笑笑,语气如常:“没事,估计这几天排练生日会累到了,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我说的不只是你的身体。”电话那头王源的语气沉重了许多,“我还有问……王俊凯。”


易烊千玺敛住了笑容,沉默了一会:“都过去了。王俊凯过去做过什么,我已经无所谓了。他以后会做什么,跟我也没有关系了。”


“你真的这么想?”王源语气里有些吃惊,“如果是为了顾念我才跟王俊凯和好,那你大可不必,我不在意你们两个交恶对我的影响……”


“我在意。”易烊千玺打断了王源的话,“你不能为了我们的错误买单。况且,我说的是真的。二源,当昨天王俊凯出现在我的生日会,祝我生日快乐后,我就有这种想法了。”


易烊千玺顿了顿,给王源一点消化的时间:“其实也是。我受不了他那些强势得不顾我个人想法的态度和行为,再加上后来的那几件事让我选择离开,但也不至于到要恨他,既然不恨他,那么这么多年之后见面,那一时的悲愤过后,还会剩下什么呢?”


“平淡,冷静,感觉那个人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了。”王源接了一句。


“正解。”易烊千玺微笑,笑容清浅而明媚。


易烊千玺语气里的愉悦王源自然听得出来,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王源也没再谈这件事,扯了些其他的话题聊了起来……


“怎么了?”两人正聊着,电话那头王源突然没了声音,易烊千玺担忧地问了一句。


王源沉默了许久,久到易烊千玺的差点以为电话掉线了,声音才传来:“千玺……王俊凯受伤了……有视频在微博上……”


什么?!


易烊千玺眸光微沉,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跟王源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下了床拿过电脑,登陆了微博。


“易烊千玺 生日会”“易烊千玺 晕倒”的话题在话题榜上居高不下,可是现在,有一个话题,越过前面的两个,稳居榜首——“王俊凯 受伤”。


点开话题,视频和照片一个接一个,易烊千玺翻了几下,基本了解这是一次私生事件,才随意点了个视频,冷着脸看完。


看视频,王俊凯像是在甩开私生的时候绊倒了,可能是跑得太快了,摔到之后还在地上滚了几圈,吓坏了所有的人。


很痛的吧。


易烊千玺刚涌起一丝心疼,忽而转念一想,硬生生压下了内心的情绪。


躲私生不是这么躲的吧?一般情况下,只有到“粉丝围城”的境地或者有特别特别紧急的事才会这么甩开私生……可是视频里的情况,王俊凯大可找空子溜走,没必要搞得这么沸沸扬扬的……除非,他有别的目的……


易烊千玺正在思考,病房门开了,胖虎、小马哥还有……王俊凯,一个不少,走了进来,看到易烊千玺坐在床沿看着电脑,都不由得一愣,王俊凯更是,还不由自主地捂住了右手手臂,又很快地放下了。


易烊千玺没有放过王俊凯这个小动作,面上却没有反应,只是看着胖虎,把电脑屏幕转向三个人:“你知道?”


胖虎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讪讪笑了,缓慢地点了点头。


“你没拦着?”这次是问小马哥。


小马哥的反应跟胖虎如出一辙。


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没由来地感觉头疼。


王俊凯胡闹,剩下两个还不拦着?这三个人在搞什么?


“胖虎,小马哥……麻烦帮我去买点吃的,我饿了。”易烊千玺沉默了许久,平复了情绪。


胖虎和小马哥本来就被易烊千玺的低气压给吓到,听到易烊千玺的话,二话没说,给王俊凯丢了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就跑了,还贴心地把门关好了。


现在只有王俊凯一个人面对易烊千玺了。


王俊凯心里是有些开心的——易烊千玺因为这事生气,是不是意味着,还在意自己?


不过心里想想,王俊凯还没傻到表现出来。他接下来还得面对一个生气的易烊千玺呢。


面对生气的易烊千玺,从小到大都只有一种应对方法——态度诚恳,积极认错。


“千玺……我错了……”王俊凯想说什么,却在易烊千玺冷冷的眼神中弱了下去。


“王俊凯,这么多年,这种话题都还跟你有关系?”王俊凯没话说,易烊千玺便开了口。


“那现在网上不是有蛮多人在声讨私生嘛……”王俊凯回得很没有底气。


“你还看过了呢,”易烊千玺笑了,“很自豪?”


“没……没有……”易烊千玺的笑容让王俊凯觉得很危险,忙摇了摇头,又觉得有些委屈,自己做这些,还不是为了易烊千玺,现在手还疼着呢,“我是为了让他们少放注意在你身上,你的病,得休息静养。”


易烊千玺哑然。猜到王俊凯的目的和知道王俊凯的目的,是两码事情。看着王俊凯在自己面前委屈的模样,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心狠狠地疼了一下。


几度想开口,易烊千玺却发现,那句绝情的“我们的关系还没熟到你可以伤害你自己来保护我”终究没法说出口。


还是心软了。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更何况,面前的这个人,是自己爱到即便受了很深的伤,到现在都只是选择躲避而非放下忘掉的人。


易烊千玺只能说:


“王俊凯,你没有必要伤害你自己来解决这件事。”


“我不喜欢。”


Tbc.
——————————
PS.最后两句话在文里都是千玺说的阿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